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7: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DUDU从哪里来的? 查看 1,573 回复 14
楼 主 DUDU从哪里来的? 发表于 2006-06-14 15:07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我在进行windows98se升级时,DUDU突然冒出来,并在系统所有可能去的地方都去了,自动启动,自动加载在启动项上。。。。。。。
听新现在流氓软件又牛起来了!最近雅虎中国要求超级兔子的作者:在超级兔子中将其卸载雅虎助手(即3721上网助手)的功能去掉,超级兔子的作者回答也很有意思,怎么去掉,我不会,你出技术吧!(大意是这样的)
2 发表于 2006-06-14 18:16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地球上来的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3 发表于 2006-06-14 18:31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前的DuDu捆绑了“桌面传媒”,现在没有了,我DuDu用到现在暂时还没发觉有什么不好。至于自动添加到启动项中加载,可以在DuDu自身的设置中去掉。

Re: afn
但我奇怪的是你如果以前没装过DuDu,怎么会自动跑出来呢?不可能啊
4 发表于 2006-06-14 18:47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嘿嘿,大叔果然与众不同呀,DUDU在网络上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你作为一个高手竟然装上它,我服了你了!
最可气的是它装上时不告诉你!然后不断有广告弹出来!上网速度慢了不少,还收集你的信息.您QQ怕得厉害,这个怎么不以为然了呢?
5 发表于 2006-06-14 19:07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前主要是它捆绑的“桌面传媒”在做怪,至于DuDu本身有什么见不得人勾当目前我还不得而知。我也不是什么高手。至于说到它时不时的弹出广告来,按照它自己的说法是叫新闻,这一点也可以在它的设置中关闭掉。我用DuDu主要是看中了它断点下载的功能,别的没什么。除非以后让我听到它有什么背后在干坏事,那就那它删除。
6 发表于 2006-06-14 19:12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请看这个贴子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0918&fpage=1
对我来说,如果一个软件不请自来,或者是一些免费软件的捆绑软件,来得很容易,不用你费力的,肯定不是好东东!
7 发表于 2006-06-14 19:14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不想用flashget等下载工具的,IE也有一个断点续传的插件呀!
8 发表于 2006-06-14 19:53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我也用DUDU好几年了,它的确不错,没有广告设置也主动化
9 发表于 2006-06-19 22:29 ·  中国 福建 莆田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爱好者
积分 213
发帖 99
注册 2006-03-26 12:36
20年会员
UID 52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加速工具无法卸载干净,我曾经学电邮给他的作者质问过
10 发表于 2006-06-21 23:08 ·  中国 河北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7
发帖 10
注册 2005-04-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86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不好卸载干净的。。。。
11 发表于 2006-06-23 00:33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高级用户
★★
苏醒的沉睡者
积分 659
发帖 217
注册 2003-02-15 00:00
23年会员
UID 930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最讨厌这些流氓软件了,无处不在,哎。。。。咋这么缺德的,一点软件道德都没有。。
好久没碰Dos,手都生了,赶紧回来练练.嘿嘿
12 发表于 2006-06-26 16:35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fnspy at 2006-6-14 19:14:
不想用flashget等下载工具的,IE也有一个断点续传的插件呀!

你说的这个是 microsoft 自己的吗?在哪下载?
13 发表于 2006-06-30 11:56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其实dudu的设计思想不错,我以前还特意装过呢。如果不是那样强奸电脑,相信会成为一个好软件的。
14 发表于 2006-07-01 17:15 ·  中国 四川 自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9
注册 2006-06-12 03:06
20年会员
UID 568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说一下

以前也特地装过 DuDu 加载器
的确算得上是个出来得比较早的有创意的软件
中间一段时间 DuDu 开始强制捆了桌面传媒这样一个真正垃圾的东西
所以令得无数 DuDu 用户倒尽味口避之不及
个人认为 这是 DuDu 的失策之过
但是不得不公正地说一句 DuDu 本身真的不能简单地说成是流氓软件
同时期的搜狗本也栽在烦人的广告上
但愿同类的软件 迷你迅雷之类
吸取教训 不要再重蹈复辙了
15 发表于 2006-07-06 12:56 ·  中国 山东 东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80
发帖 42
注册 2006-05-01 09:09
20年会员
UID 54763
状态 离线
其实DUDU和桌面传媒软件的制作是同一个公司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