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几次碰到这种情况,就是2003系统上不知何故运行COMMAND时提示说:NTVDM遇到一个硬错误!于是上微软的支持主页找,检查过autoexec.nt ;config.nt;也查过dosx.exe等16位子系统的文件版本,都没有问题,可是运行COMMAND时就不行,连运行CMD时也要等很久才出提示符!在百度上也狠搜了几十把,还是没有找到真正答案!兼容性问题也排除了,boot.ini里也是设成 /fastdetect /NoExecute=Optint 组策略里没有对16位程序做限制!不知道这里有没有高手碰到过此类问题并解成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