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1: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如何向每个文件夹里都拷贝一个文件!(已搜索论坛无相关贴) 查看 1,796 回复 7
楼 主 如何向每个文件夹里都拷贝一个文件!(已搜索论坛无相关贴) 发表于 2006-06-09 21:0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47
发帖 83
注册 2005-09-12 12:06
20年会员
UID 424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网上学到的方法,编辑了一个desktop.ini文件,美化文件夹,现在想向每个文件夹里都拷贝一个desktop.ini,如何编写?谢谢!

[ Last edited by ily2013 on 2006-6-9 at 21:08 ]
2 发表于 2006-06-09 21:24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不知道,关注一下,有时候会遇到这种要求的。
3 发表于 2006-06-09 21:48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不用这么麻烦
选中某个文件夹 ,按Ail+T 》文件夹选项 》查看 》应用到所有文件夹
作用:可以对您的计算机上的所有文件夹使用当前文件夹视图。但这不能应用于工具栏设置。
4 发表于 2006-06-09 22:01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拷贝desktop.ini到每个文件夹你考虑过吗?会产生多少系统垃圾?你可以在注册表里修改美化文件夹图标,google或百度一下找找
要美化系统还可以安装主题包
5 发表于 2006-06-10 07:28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6 发表于 2006-06-10 10:42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DOS联盟捡破烂的
积分 1,144
发帖 425
注册 2005-10-20 00:00
20年会员
UID 43784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就一句:for /r %i in (.) do @copy desktop.ini文件路径 "%i"\
7 发表于 2006-06-10 13:35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47
发帖 83
注册 2005-09-12 12:06
20年会员
UID 424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各位热心回复!
8 发表于 2010-12-07 10:56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83
发帖 41
注册 2008-02-23 15:42
18年会员
UID 1112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了
1、打破砂锅问到底,生下来就是这样
2、有些问题很可笑,但请不要笑,我只想从技术角度解决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