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朋友重装了系统
就发现输入法可以用,但是不能显示出来
进入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那个项目发现不能显示任何输入法,也就是说任何输入都不见了
但是又可以用SHIFT+CTRL切换出来
请帮帮忙,,,,
就发现输入法可以用,但是不能显示出来
进入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那个项目发现不能显示任何输入法,也就是说任何输入都不见了
但是又可以用SHIFT+CTRL切换出来
请帮帮忙,,,,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