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4:4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输入法可以用但不显示 查看 1,359 回复 2
楼 主 输入法可以用但不显示 发表于 2006-06-06 23:22 ·  中国 贵州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凯里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6-06 23:15
20年会员
UID 56664
状态 离线
今天一朋友重装了系统
就发现输入法可以用,但是不能显示出来
进入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那个项目发现不能显示任何输入法,也就是说任何输入都不见了
但是又可以用SHIFT+CTRL切换出来
请帮帮忙,,,,
附件
{79E3D15F-BF98-4DDD-BB13-A3981D1B8811}0.jpg
2 XP 发表于 2006-06-09 20:55 ·  中国 黑龙江 绥化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6
注册 2006-06-09 20:14
20年会员
UID 568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WINXP中啊,用"添加"就可以了
还有,朋友,这里是DOS论坛,要问这类问题得到其他论坛上问.否则不会得到回答的.
3 发表于 2006-06-10 00:56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66
发帖 237
注册 2005-10-12 20:53
20年会员
UID 43413
状态 离线
这帖子应该转移到Windows系列版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