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5:0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中国龙芯怎么样 查看 2,377 回复 12
楼 主 中国龙芯怎么样 发表于 2006-06-05 09:56 ·  中国 浙江 杭州 联通
禁止访问
积分 35
发帖 7
注册 2006-05-15 09:45
20年会员
UID 5555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美国的赛扬 奔腾 ADM的雷鸟 毒龙 我们都用过 不知道中国龙芯Ⅱ怎么样那个大哥见过用过没有啊 性能怎样啊 今年7月有一批龙芯的机子我地一定要买个用用
听说龙芯Ⅱ达到了奔腾Ⅲ的技术水平这是真的吗 ????
2 发表于 2006-06-07 14:24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11
注册 2006-05-28 08:48
20年会员
UID 56132
状态 离线
是的!不过它运行在LINUX上的!不兼容X86!你不能用windows的
3 发表于 2006-06-14 12:16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灌水专业户
积分 613
发帖 266
注册 2006-04-19 22:47
20年会员
UID 54113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你说狗剩啊.

见过没用过,毕竟是国产的嘛.我们还是要支持一下的.

我这儿也不知道有没有,有的话肯定搞一台.

国人的骄傲啊!!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尔加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
4 发表于 2006-06-20 23:26 ·  中国 福建 莆田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爱好者
积分 213
发帖 99
注册 2006-03-26 12:36
20年会员
UID 52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几位先进分子用完后说说好坏
5 发表于 2006-06-23 03:34 ·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6
发帖 17
注册 2006-04-27 00:13
20年会员
UID 545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针脚是多少?能直接上吗
6 发表于 2006-09-19 06:16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6-09-18 08:41
19年会员
UID 62945
状态 离线
倪光南院士是我们的骄傲,比那个目光短浅的柳传志强多了。
要是按照倪光南院士的建议发展联想的话,中国的差距不会这么大。
可惜啊。联想快堕落成卖组装机器的了。
7 发表于 2006-09-19 09:23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不能用Windows么?为什么啊,现在用Linux的人还是少啊
8 发表于 2006-09-20 01:14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6-09-14 03:11
19年会员
UID 62535
状态 离线
不管怎么样 我是喜欢看到中国计算机的崛起
9 发表于 2006-09-24 06:45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10
注册 2006-04-29 13:39
20年会员
UID 546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我现在就用的是p3的,出来的话买一个专跑linux,省的麻烦
10 发表于 2006-09-28 04:15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等待验证用户
★★★
积分 640
发帖 314
注册 2006-08-13 17:20
19年会员
UID 604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国人的骄傲!!!!
强烈支持!!!!!!!!!!!!!!!!!!!!!!!!!!!!
11 发表于 2006-10-01 23:47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19年会员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支持是要的,但毕竟还是要回到现实当中
12 发表于 2006-10-28 06:05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6-01-10 22:47
20年会员
UID 48774
状态 离线
mips的,和sgi处理器一个级别的,希望能早日实现民用
13 发表于 2006-10-28 09:53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龙芯II是国人的骄傲,严重支持~~

  不过还没有正式上市吧?我相信还过一年,就可以上市,打破国外的cpu芯片垄断局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