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4: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如何自动登陆M$CLIENT? 查看 1,233 回复 2
楼 主 如何自动登陆M$CLIENT? 发表于 2006-06-04 10:29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3
注册 2006-06-04 10:23
20年会员
UID 565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使用 net start时会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而在做批处理是我想自动完成用户名和密码的输入,我试过用管道,可在输入密码处停机.有没有其它的办法呢?
请教高人.在此先谢过(那怕是只来看了一看).
2 发表于 2006-06-04 20:50 ·  中国 福建 福州 连江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78
注册 2003-1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0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可以将SYSTE.INI中的[Network]段中的AutoLogon设为AutoLogon=no,然后运行Net Start时就不会自动登录了。然后运行:
Net Logon UserName Password /Yes /SavePw:No
就可以自动登录了,不会有其他的提示。具体可以运行Net Logon /?看说明。
3 发表于 2006-06-04 23:02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3
注册 2006-06-04 10:23
20年会员
UID 565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非常感谢LanCat!
今晚太晚,明天再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