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4: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教版主:windows如何发信息给纯Dos工作站 查看 864 回复 3
楼 主 请教版主:windows如何发信息给纯Dos工作站 发表于 2006-05-29 22:21 ·  中国 广东 惠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0
发帖 17
注册 2006-02-27 23:44
20年会员
UID 510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由于工作原因,我们需要用纯dos工作站来连接服务器,并运行其中ERP软件,目前已做到:TCP协议接入服务器,并能在DOS下运行该ERP软件,也能在DOS下RDP到服务器,用的都是域用户登入;同样用Netbuei协议也达到以上效果。但有以下二问题尚未解决,希望Willsort和Climbing老兄以及各位高人可能指点迷津
服务器:windows2000 server
工作站:Dos6.22
联网方式:netbeui或Tcp协议,用域用户登入成功。
问题一:从服务器上能不能做到类似通过net send的方法发送信息给Dos工作站,用没有第三方软件可以做到?
问题二:域用户的密码规定每60天必须更换,如windows2k/xp的工作站在密码过期前若干天内会有提示(通常是到期前二个星期每次登入均有),有无方法可以将此提示信息发给Dos工作站?如何将域用户的有效时间返回给Dos工作站?
2 发表于 2006-05-30 09:19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94
发帖 444
注册 2005-0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可能要写个 tsr, 不简单
2.可能需要写关于登陆的模块(可能是 gina 吧),也不很简单
3 发表于 2006-05-31 08:35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0
发帖 17
注册 2006-02-27 23:44
20年会员
UID 510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来问题确是麻烦,自己先顶一下
4 发表于 2006-06-01 22:56 ·  中国 广东 汕尾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0
发帖 17
注册 2006-02-27 23:44
20年会员
UID 510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真的没有高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恳求!!!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