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4:5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为什么我的dos找不到驱动??? 查看 792 回复 0
楼 主 求助:为什么我的dos找不到驱动??? 发表于 2006-05-29 12:42 ·  中国 上海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14
注册 2006-05-28 22:15
20年会员
UID 56175
状态 离线
在dos7.10下安装Microsoft clinet3.0的时候,我的网卡的Realtek8139的网卡,由于在Microsoft clinet3.0列表中没有该网卡,所以自己找了个网卡驱动,但安装完此软件以后,还是找不到网卡?请问是怎么回事???网卡驱动是一定要先于这个Microsoft clinet3.0装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