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4: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救命啊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安装后抓不到IP 查看 1,474 回复 1
楼 主 救命啊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安装后抓不到IP 发表于 2006-05-24 07:06 ·  中国 广东 东莞 博路电信科技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5-23 22:12
20年会员
UID 55888
状态 离线
救命啊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安装后抓不到IP
重新启动后 只到 Initializing tcp/ip via DHCP....
是否抓不到IP 还是网卡驱动没装好?
设置IP该怎么设?
DISABLE AUTOMATIC CONFIGURATION=0
IP ADDRESS=0 0 0 0
IP SUBNET MASK= 255 0 0 0
DEFAULT GATEWAY 0=
DEFAULT GATEWAY 1=
NETBIOS SESSIONS=6
2 发表于 2006-05-24 08:55 ·  中国 浙江 衢州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IP可以是192。168。0。8,SUBNET MASK是255。255。255。0,DEFAULT GATE WAY 0=192。168。0。1,这样就可以了,不要DHCP,可能还没有DHCP SERVER吧?没有DHCP SERVER,你怎么Initializing tcp/ip via DHCP....?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