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5:5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OpenBSD 创始人炮轰 Linux ,称其为“垃圾系统” 查看 1,243 回复 2
楼 主 OpenBSD 创始人炮轰 Linux ,称其为“垃圾系统” 发表于 2006-05-19 14:30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作者:友亚 来源:赛迪网

OpenBSD 开源系统创始人Theo de Raad日前表示,Linux 操作系统越来越垃圾,充斥着大量冗余代码,应该尽早清理。

Theo de Raadt近日在接受《福布斯》记者采访时表示:“ Linux 现在变得很糟糕,尽管很多人都在使用它,但人们并没有意识到它有多差。 Linux 开发人员只知道往里添加代码,而不返回来检修。这是垃圾,需要尽早修复。”

De Raadt还补充道,与 Open BSD 相比,Linux 的质量很低。OpenBSD 系统是一种开放源码的 UNIX 操作系统,该系统颇受系统管理员青睐。De Raadt此前在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通过严格的代码审查,并定期公布代码更新,OpenBSD 系统始终能够保证其质量。

在此之前,各种调查报告均对 Linux 的代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据代码分析公司Coverity去年12月份的调查结果显示,在570万行代码中, Linux 内核只有985处漏洞(bug),而同等规模的其他商业系统的漏洞数量高达5000个。

与此同时,De Raadt还批评了惠普和IBM等硬件厂商,称他们应该开发自己的 UNIX 系统,而不应该将 Linux 群体视为免费的劳动力。事实上,欧盟信息社会和媒体常务理事会负责人Jesus Villasante此前也曾表示,IBM、惠普和Sun将开源群体视为转包商,而不是鼓励他们开发独立的商业产品。
2 发表于 2006-05-19 15:51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同意~~~linux简直就是一群C语言疯狂者做着玩的玩具~~~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3 发表于 2006-05-23 00:08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165
发帖 730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从来不玩Linux,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