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有没有兼容声卡驱动程序
发表于 2006-05-11 16:54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州恒汇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06-05-10 08:29
20年会员
UID 55246
状态 离线
我的笔记本电脑在windows的声卡驱动程序为:NeoMagic MagicMedia 256AV + AC97。没有dos下的声卡驱动程序,想请教在dos下有没有此兼容程序?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6-14 17:09 · 中国 广东 汕头 澄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0
发帖 20
注册 2006-05-22 15:20
20年会员
UID 55793
性别 男
来自 神秘的小岛
状态 离线
有啊!
现在网上有个AC97的通用驱动程序你可以去下载下来试试看能不能用啊!
我的电脑就可以!
不然的话你如果是想播放多媒体的话你可以去网上找个MPXPLAY.EXE的程序!
这个程序自带了一个声卡的驱动程序能够很好的支持所有AC97的声卡!
但这个程序只能播放声音文件不能播放影片!
而且对中文支持也不是很好!
如果你找不到的话可以联系我!我的QQ是278961435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