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4:5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有没有兼容声卡驱动程序 查看 1,520 回复 1
楼 主 有没有兼容声卡驱动程序 发表于 2006-05-11 16:54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州恒汇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06-05-10 08:29
20年会员
UID 55246
状态 离线
我的笔记本电脑在windows的声卡驱动程序为:NeoMagic MagicMedia 256AV + AC97。没有dos下的声卡驱动程序,想请教在dos下有没有此兼容程序?
2 发表于 2006-06-14 17:09 ·  中国 广东 汕头 澄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0
发帖 20
注册 2006-05-22 15:20
20年会员
UID 55793
性别 男
来自 神秘的小岛
状态 离线
有啊!
现在网上有个AC97的通用驱动程序你可以去下载下来试试看能不能用啊!
我的电脑就可以!
不然的话你如果是想播放多媒体的话你可以去网上找个MPXPLAY.EXE的程序!
这个程序自带了一个声卡的驱动程序能够很好的支持所有AC97的声卡!
但这个程序只能播放声音文件不能播放影片!
而且对中文支持也不是很好!
如果你找不到的话可以联系我!我的QQ是278961435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