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教:启动盘的问题
发表于 2006-04-29 20:54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4
注册 2006-04-24 15:11
20年会员
UID 54380
状态 离线
我在硬盘上已安装好DOS71系统和連网的程序,没有软驱,我想把它做成可启动的ISO文件,应怎样操作,请指教,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4-29 21:37 · 中国 上海 闵行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中國DOS聯盟常任參議员
积分 686
发帖 318
注册 2005-11-04 13:00
20年会员
UID 775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4-29 21:46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4
注册 2006-04-24 15:11
20年会员
UID 54380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04-29 22:32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87
发帖 282
注册 2006-04-10 03:40
20年会员
UID 535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