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5: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看看!用 Windows 的好处 查看 1,217 回复 5
楼 主 看看!用 Windows 的好处 发表于 2006-04-27 21:28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微软称系统中毒后很难修复 重装才是正解

  据外电报道,微软安全官员日前表示,为有效防止恶意软件破坏,企业必须要部署一套自动化管理程序,用来清理硬盘数据并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据IDG报道,微软安全解决方案部门程序经理Mike Danseglio表示:“如果系统被Rootkit或其他一些高级间谍软件程序感染,那么惟一的解决方案就是重装系统。在很多情况下,要想从中恢复是不可能的。”

  Danseglio称,用来隐藏恶意软件程序的Rootkit已经成为病毒和间谍软件作者的首选工具,因为Rootkit可以调用“核心钩子(kernel hooks)”程序来躲避检测。这样,IT管理员根本不清楚Rootkit是否被彻底清除。

  Danseglio还举例道,美国政府一部门有2000多台计算机被感染,由于恶意程序相当难缠,从中恢复是毫无意义的。更致命的是,该部门并未部署系统自动重建程序。因此,每台电脑逐一重新安装系统就成为一项繁重的任务。

  Danseglio还透露,在微软公司,每小时要经受2000多次攻击。因此,部署自从重新系统是十分重要的。
2 发表于 2006-04-28 00:14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没办法,用的人太多,当然会有“罪犯天才”出现啊
3 发表于 2006-04-28 00:56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能这么说,过去 DOS 用的也很多,难道出了问题也靠重装来解决的吗
4 发表于 2006-04-28 14:14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87
发帖 302
注册 2005-07-25 17:31
20年会员
UID 410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出了问题重装也没用,因为DOS什么也没提供...WIN是尾大不掉啊
欢迎造访DOS的小屋!
http://risky.ik8.com
5 的确是这样,我的电脑一个月重装了三次~~ 发表于 2006-05-05 21:19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灌水专业户
积分 613
发帖 266
注册 2006-04-19 22:47
20年会员
UID 54113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尔加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
6 发表于 2006-05-07 12:53 ·  中国 浙江 温州 瑞安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6-05-07 12:21
20年会员
UID 550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neselgs at 2006-5-5 21:19:

我也差不多一样!!!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