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类似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7.0 for dos 之类的图形界面的dos软件怎样汉化,直接将 exe 文件中的英文改为中文显示是乱码,6.0直接修改英文为中文就可以,希望大虾们能够指点一下。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neselgs at 2006-5-8 04:20 PM:
晕,这里就是汉化室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