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9:4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下载〕据说是SCITECH最近发布的的 AC97 通用DOS驱动! 查看 24,703 回复 33
楼 主 〔下载〕据说是SCITECH最近发布的的 AC97 通用DOS驱动! 发表于 2006-04-2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从国外网上 搜索到的
说是SCITECH最近发布的的 AC97 通用DOS驱动!
不过,试了一下,确仅仅是 DOS下的一个WAV播放器而已! 很是我失望!
而且,可用的XMS要比WAV文件大,否则死机,要RESET才行
大家试一下吧: (也许有新发现)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6-4-24 at 00:01 ]
附件
AC97DOS.rar (447.02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568)
2 发表于 2006-04-24 00:48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这里所说的“驱动”大概并不是模拟ISA声卡并驻留内存的那种驱动,而是一个可由SNAP应用程序调用的一个驱动程序库,比如说AAPLAY就可以调用这个驱动程序库来播放WAV文件。

另外,里面怎么有SB PCI 128声卡驱动SBINIT.COM?我看了一下原始版本中可是没有的:
http://www.scitechsoft.com/ftp/snap/dos/snapaudio-dos-1.0.0.exe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3 发表于 2006-04-24 13:29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2
发帖 11
注册 2005-08-04 01:37
20年会员
UID 41322
状态 离线
SNAP 构架是SCITECH的专利技术
它是一个一体化的图形,多媒体构架
它的最底层是snap driver,支持大部分的显卡,声卡驱动,驱动程序的后缀名是bpd,它是被snap应用程序动态选择性加载,只可惜它的驱动开发工具是商业软件,主要用于开发嵌入式操作系统,当然因为灵活性很强,x86构架也是支持的;
接近驱动程序层可直接进行硬件操作的程序可以使用SCITECH SNAP SDK进行开发,这是可以免费得到的;
此外再上层要进行图形程序开发的话,可以使用SCITEH MGL 图形库,也是可以免费得到的

正因为snap是一个整体构架,因此可以跨平台实现,包括DOS,WINDOWS,UNIX...
4 发表于 2006-04-24 14:5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6-4-24 12:48 AM:
...

嘿嘿,WENGIER 很细心哦! 那是我放进去的,因为他检测出了我的两个声卡,我试着能不能驱动我的SB PCI 128,但选后,他说找不到 SB声卡,所以我就把SBINIT.COM放到SNAP根目录,看行不行的,,,结果当然没有这么简单。。
5 发表于 2006-08-15 11:17 ·  中国 吉林 四平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859
发帖 413
注册 2006-08-14 21:55
19年会员
UID 60532
状态 离线
这么复杂
6 发表于 2006-11-09 02:17 ·  中国 河南 周口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7
发帖 28
注册 2006-11-06 05:32
19年会员
UID 69754
性别 男
来自 中国
状态 离线
不错很好呀 就是不知道怎麽安装的?
7 发表于 2007-05-08 10:14 ·  中国 安徽 淮南 田家庵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5-01 03:55
19年会员
UID 87092
状态 离线
不错很好呀 就是不知道怎麽安装的?
8 发表于 2007-05-11 15:47 ·  中国 山东 枣庄 滕州市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61
发帖 32
注册 2007-05-09 17:09
19年会员
UID 87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空欢喜
9 发表于 2007-06-06 02:15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国际认证VIP会员
积分 409
发帖 113
注册 2007-02-02 06:50
19年会员
UID 78400
性别 男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是吗?下载一个试试呵。
我很笨但我很好学。
10 发表于 2007-06-11 05: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下了
11 发表于 2007-06-17 19:38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6-16 18:14
19年会员
UID 91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每一个都试了,没有声音
12 发表于 2007-11-24 00:20 ·  中国 云南 曲靖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11-23 22:09
18年会员
UID 1035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郁闷
13 发表于 2007-12-10 17:53 ·  中国 陕西 宝鸡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11-28 14:01
18年会员
UID 1040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是个什么东东 看看
14 发表于 2007-12-13 12:20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12-13 11:49
18年会员
UID 1055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道可以用拨~!
15 发表于 2007-12-14 02:41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12-14 02:20
18年会员
UID 1056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napaudio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