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MS-dos下如何共享打印机?
发表于 2006-04-20 07:40 · 中国 福建 泉州 石狮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0
发帖 21
注册 2005-12-04 06:47
20年会员
UID 46456
性别 男
来自 fj
状态 离线
我是在win98上可以共享打印机-
可工作软件是在ms-dos下运行的--用打印机用不了
如果打印机插在本地机上就行
不知autoexec怎么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4-20 18:54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4-21 09:13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0
发帖 21
注册 2005-12-04 06:47
20年会员
UID 46456
性别 男
来自 fj
状态 离线
dos网络?怎么装?8139网卡
有dos驱动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