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公开测试了:ARACHNE网页浏览器用中文BBS 查看 8,512 回复 30
楼 主 公开测试了:ARACHNE网页浏览器用中文BBS 发表于 2006-04-12 20:39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51
注册 2006-04-04 11:23
20年会员
UID 53297
状态 离线
地址:http://stcell.vicp.cc

时间2007-3-12(好日子) 15:50

能在ARACHNE网页浏览器用中文BBS了!
近日在开发能在ARACHNE网页浏览器中使用的中文BBS。
请大家支持一下!!!

===2007.3.11===

由于前些日子比较忙,好多开发项目都已经暂停了.
不好意思.哈哈.
我真的是笑不出来.
因为上次重装系统的时候忘记了数据备份.
以前写好的那些程序都不见了.

只好从头再来.

进度如下:

1.能在ARACHNE网页浏览器中使用的中文BBS开发成功.

2.区位码输入法已完成.

3.GB/汉字图片已收集完成(整版).


有一项很重要的的工作就是:WEB-QQ/NET-QQ:
WIN32版本已完成.

--------2007.3.24-------UDP协议测试成功.可以穿透防火墙.
###功能测试完后,我们将公开UDP通迅协议,部份HTTP通迅协议.
###纯DOS中也是可以现实的.
###有兴趣的朋友以后可以DIY一个自己的NETQQ.

接下来:
1.全拼输入法.(已完成.)
2.五子棋游戏.(已完成.)
3.四子棋游戏.
3.斗地主游戏.(已完成.)
以前我都做过现在重做应该会快一些吧!

***以上,请多多指教.

[ Last edited by stcell on 2008-10-27 at 13:26 ]
附件
bbs.JPG
DOS.NET
有网络,就有可能。
2 发表于 2006-04-12 23:28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使Arachne下能显示和输入中文吗?如果是的话,强烈支持!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3 要求此贴置顶!!! 发表于 2006-04-13 10:59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51
注册 2006-04-04 11:23
20年会员
UID 53297
状态 离线
招自愿者若干名:
工作:收录汉字。
要求:GB2312 第二十一区到第八十七区汉字。约4000个汉字。
图片格式:50*50 16色 bmp 白底蓝字
希望分工合作,加快开发进度。。。
联系我:stcell@163.com

[ Last edited by stcell on 2006-4-13 at 14:32 ]
4 发表于 2006-04-13 11:23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说说,用ARACHNE中文的方法,让我们感觉一下啊!
5 发表于 2006-04-13 13:44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倒是个好消息,可惜偶对汉字收录没研究过,如果ARACHNE能支持中文的话,那在DOS下进入中国DOS联盟论坛,感觉就会比现在好的多了。有人想做到没有windows也过得很惬意,可上这个论坛就是要windows,LYNX对本论坛支持现在不行啊,进去就是一片乱码。如果DOS不支持中国DOS联盟论坛的中文浏览,在WINDOWS下讨论DOS如何强大,如何复兴,可一认识到在中国,用DOS的浏览器不能浏览中国DOS联盟论坛,感觉就是不爽啊。
6 发表于 2006-04-13 14:31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51
注册 2006-04-04 11:23
20年会员
UID 53297
状态 离线
1。你必需能上网并正常使用ARACHNE。
2。我的BBS自带中文系统。和拼音(全拼)输入法。
你可以不加载本地的中文系统。
3。你可以通过我的代理服务器(正在调试中)浏览大多数的中文网页。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7 发表于 2006-04-14 18:48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只要作一个能支持UNICODE的中文平台,Lynx可以作得很好的。
Lynx+CCDOS97就能对付很多GB码的网站,+倚天可以对付台湾的大部分论坛。
动网论坛这样用了ActiveX的怪物就不用考虑了。
8 发表于 2006-04-14 22:21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好,大家还是出出主意,组织一下,作个能支持UNICODE的中文平台,在DOS下浏览中文网叶就万事大吉了,这个方向值得好好考虑一下。
9 发表于 2006-04-16 18:58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87
发帖 282
注册 2006-04-10 03:40
20年会员
UID 535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图片方式来支持汉字,速度只怕是不敢恭维咯
是否可以考虑使用32位的命令行程序来支持双字节文字的.....
10 发表于 2006-04-16 19:01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最重要的是和现有的浏览器兼容
11 发表于 2006-04-16 22:15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87
发帖 282
注册 2006-04-10 03:40
20年会员
UID 535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像在 windows32 中有 IE5 没有问题吧 :)
12 发表于 2006-04-16 23:44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xuantian at 2006-4-16 10:15 PM:
好像在 windows32 中有 IE5 没有问题吧 :)


IE5 for Win3.x对中文的支持其实不太好,显示效果常常不尽人意。而且不支持Unicode中文。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13 发表于 2006-04-17 00:10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87
发帖 282
注册 2006-04-10 03:40
20年会员
UID 535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 win3X 的时候还没有网络,所以一直就没有用dos上个网, 好像现在虚拟个DOS系统挺方便:)
14 发表于 2006-04-17 12:49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165
发帖 730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具体格式:
50*50 16色 bmp 白底蓝字 是不是只要把字写上去就行?
就像这样?
15 发表于 2006-04-17 13:02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谁说Win3.x时没有Internet?
Windows 1.0的时候就有了。不过只在美国的几所大学里才有。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