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请问我的这个ucdos输入法文件编译了为什么不能用? 查看 1,294 回复 1
楼 主 请问我的这个ucdos输入法文件编译了为什么不能用? 发表于 2006-04-11 09:53 ·  中国 云南 楚雄彝族自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89
发帖 29
注册 2004-12-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48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昨天突然有个想法,想自己弄一个98五笔和拼音的输入法(只有单字),这样想打五笔打五笔,想打拼音打拼音,可是自己用imdmng编译之后不能用,码表见附件,请高手看一下,为什么呢?
附件
1.rar (55.21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15)
2 发表于 2006-04-11 13:06 ·  中国 山西 大同 中移铁通
银牌会员
★★★
天的白色影子
积分 2,343
发帖 636
注册 2004-03-06 00:00
22年会员
UID 193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已有人做过了,看看这里吧:
UCDOS的PYWB.IMD(115K,.RAR 69K)不用切换随便打!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7019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