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Arachne 网页浏览器不支持ASP网站吗?
发表于 2006-04-09 11:34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51
注册 2006-04-04 11:23
20年会员
UID 53297
状态 离线
Arachne 网页浏览器不支持ASP网站吗?
在DOS下,有没有好用的中文网页浏览器?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4-09 14:38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可以支持......
不过动网论坛这样用了ActiveX编辑框控件的论坛程序,在非IE上都不能使用。
DOS下好像没有内部支持中文字体显示的浏览器。
Lynx对UCDOS和PDOS95支持都很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