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2: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通用AC97 声卡驱动 查看 1,806 回复 9
楼 主 求通用AC97 声卡驱动 发表于 2006-03-30 18:40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4
注册 2006-03-29 20:16
20年会员
UID 53013
状态 离线
如题
2 发表于 2006-03-30 19:10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这种东西。
简单就是美
3 发表于 2006-03-30 20:24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4
注册 2006-03-29 20:16
20年会员
UID 53013
状态 离线
不知道就说不知道,别说没有
4 发表于 2006-03-31 00:48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Windows的AC97通用驱动倒是有,DOS的话就不清楚了。。。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5 发表于 2006-04-04 07:38 ·  爱尔兰
初级用户
积分 170
发帖 35
注册 2005-02-24 00:00
21年会员
UID 364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肯定的回答你,没有这种东西
via和sis的都能找到,但intel和realtek的始终都没有,所以通用的就更没有了
6 发表于 2006-04-06 16:46 ·  中国 台湾
中级用户
★★
积分 304
发帖 93
注册 2006-03-15 00:53
20年会员
UID 52057
来自 台灣-台南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Esme at 2006-4-4 07:38:
可以肯定的回答你,没有这种东西
via和sis的都能找到,但intel和realtek的始终都没有,所以通用的就更没有了



...但...也許...intel....的晶片驅動....可以用...via...的有人要試試看嗎...!

唉....realtek...的就真的沒法子了嗎......!早上幫朋友重灌win98..我從dos開始裝起....dos才剛裝完...install...聲卡..driver...ess1868...irq7...dma1..<--直覺式的設定....重開機....就開始一邊聽cd一邊裝98了....用不到十分鐘...就在dos下聽音樂了....看看人家的..再看看自己的..realtek...天啊......我要dos版的驅動....

望著 realtek 含淚哭泣中....
7 发表于 2006-04-07 00:22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幸好我不用集成声卡,呵呵

我有两台机器,一直都用独立的 PCI 声卡,一个是 Creative Live 4.1,另一个是 CMI 8738,两个声卡都可以在DOS下驱动并发出声音。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8 发表于 2006-04-10 03:29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CMI 8738虽说有DOS驱动,可惜其DOS驱动的BUG实在太多,结果上次试着买后就退了。这两天又去买了SB Live!,其DOS驱动经过一番整理后终于在DOS下听音乐、玩游戏时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9 发表于 2006-04-16 22:48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87
发帖 282
注册 2006-04-10 03:40
20年会员
UID 535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WinRAR解包安装文件....
里面有个 WDM 目录,这个就是所谓通用的了
10 发表于 2006-04-19 00:35 ·  中国 广西 玉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5
发帖 36
注册 2006-02-08 20:00
20年会员
UID 50048
状态 离线
去驱动之家看一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