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2: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教 vmware 下如何改善dos游戏视频显示。 查看 1,196 回复 1
楼 主 请教 vmware 下如何改善dos游戏视频显示。 发表于 2006-03-29 09:43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东金万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新一代数据中心)IDC机房(BGP)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6-03-29 09:33
20年会员
UID 529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找回个96年左右的的dos动作游戏《无悔的十字军》,在vpc居然无法install,在vmware 又可以,只是进入游戏后的显示效果像花屏那种,比较郁闷。

机子显卡是 6600,声卡是 945p 板载 6声道声卡。声卡的dos驱动如何解决?

记得 vpc 的显卡是s3 ,声卡是 sb16 ,不过可惜游戏无法安装。

请给位高手帮忙,谢谢!
2 发表于 2006-04-03 17:4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5
注册 2006-03-21 17:42
20年会员
UID 52522
状态 离线
RE....我也出现这样的情况,虚拟机下驱动起来后花屏,同时6个画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