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分享中文DOS6.22版 查看 2,439 回复 14
楼 主 分享中文DOS6.22版 发表于 2006-03-08 18:17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32
注册 2005-11-27 14:23
20年会员
UID 46034
状态 离线
安装后,就会有中文的真正的中文DOS6.22。

同时希望论坛能提供空间。

目前因为论坛上传有非常大的限制,所以我只好用朋友的论坛来提供下载

请大家多支持我朋友的论坛。谢谢!!

下载包一:http://www.zerosail.com/bbs/job.php?action=download&pid=tpc&tid=5752&aid=4226

下载包二:http://www.zerosail.com/bbs/job.php?action=download&pid=21038&tid=5752&aid=4227

下载包三:http://www.zerosail.com/bbs/job.php?action=download&pid=21039&tid=5752&aid=4228

下载包四:http://www.zerosail.com/bbs/job.php?action=download&pid=21039&tid=5752&aid=4229

[ Last edited by qq10000001 on 2006-3-8 at 18:36 ]
2 发表于 2006-03-08 18:38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32
注册 2005-11-27 14:23
20年会员
UID 46034
状态 离线
申请本贴精华,毕竟我花了不少的时间才找到这个的。并且,用虚拟机安装过,证明是中文版才放上来的。
3 发表于 2006-03-08 19:07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66
发帖 237
注册 2005-10-12 20:53
20年会员
UID 43413
状态 离线
汗。。。要注册来能下载,我闪。。。
4 发表于 2006-03-09 09:3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要注册才能下载?不打算分享,就不要发表呀?吊人胃口!
5 发表于 2006-03-09 13:35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32
注册 2005-11-27 14:23
20年会员
UID 46034
状态 离线
没办法阿,现在论坛上传限制,所以只能传到我朋友的论坛了。
6 发表于 2006-03-10 19:5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我下载了,不过是个文件夹呀!没有启动盘,麻烦老兄再发一个MSDOSP6.22的启动软盘!可否?
7 发表于 2006-03-11 10:08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楼主自已试过没有,我在virtual pc 5.2安装到了硬盘,又用了6.22的启动盘的sys命令,从硬盘成功启动后,输入pdos命令,不能显示中文。
8 发表于 2006-03-11 11:48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再试了一下,先安msdos622完全版,再安装pdos622,这样就成功了。
9 发表于 2006-03-12 09:2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8楼:这样真的可以吗?我昨天安装后,DOS系统根本不能进去呀
10 发表于 2006-03-12 19:00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安装6.22完全版,dos系统不可能进不去的。
11 发表于 2006-03-12 21:03 ·  中国 浙江 台州 天台县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weilong888
你好:先安装6.22完全版后,dos系统是进去了,可是不是中文界面呀?
12 发表于 2006-03-12 21:04 ·  中国 浙江 台州 天台县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可否说一下详细的安装步骤,我等菜鸟水平有限,听不懂呀!
13 发表于 2006-03-12 21:05 ·  中国 浙江 台州 天台县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用的是什么虚拟机?
14 发表于 2006-03-13 21:39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的是virtual pc ,安装6.22完全版后,再安装pdos622,这样就可以了。
15 发表于 2006-03-14 10:1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我再试了一次可以的。不过不像PDOS7。1这样汉化得很完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