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本是先生你开发的发VTMAGIC对要转换的文本文件的问题 查看 2,376 回复 9
楼 主 本是先生你开发的发VTMAGIC对要转换的文本文件的问题 发表于 2006-03-01 14:51 ·  中国 重庆 潼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3
发帖 78
注册 2005-12-30 11:03
20年会员
UID 481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是先生:
你好感谢你开发出VTMAGIC这么好的软件。
但是我在使用中感觉要转换的CONFIG.SYS文件只能在430行左右并且除了对一屏只能显示64个汉字的限制外似乎对整个文件的汉字数也是有限制的。
2 发表于 2006-03-01 22:51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
积分 172
发帖 68
注册 2006-02-09 23:46
20年会员
UID 50126
状态 离线
这个软件是干什么的
3 发表于 2006-03-21 11:33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yanlihua:
  关于VTmagic.com的汉字数量限制,
Re ygp2sfec:
  关于VTmagic.com的用途,

请参见“让非汉字系统显示汉字!5.01优化载入字模核心版”(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7591&fpage=1)、
附带参见“不加载汉字系统也可以显示汉字?”(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6916&fpage=1)、“在config.sys中使用的逐级执行式菜单编辑器 ConMenu.sys V2.12”(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8763&fpage=1)、“用于config.sys的驱动配置引导菜单 ConBoot.sys v2.00”(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9057&fpage=1)。

所以,请从要转换的文件中去除无关的汉字,限制在64个汉字以内。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4 发表于 2006-03-23 11:20 ·  中国 重庆 潼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3
发帖 78
注册 2005-12-30 11:03
20年会员
UID 481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么是否有行数限制呢?
5 发表于 2006-03-24 00:14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限长8000h字节,即32K。对于使用VT技术显示的文件,这个长度应该够了!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6 发表于 2006-03-24 12:04 ·  中国 重庆 潼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3
发帖 78
注册 2005-12-30 11:03
20年会员
UID 481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但我发现只能支持不超过19.2K左右的文件,且不能超过420几行.
7 发表于 2006-03-24 16:13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当前版本的限制=64个汉字 AND 32K文件长度,
是苛刻了一点,所以,我在考虑增加同一屏显示汉字的上限,
比如80个汉字,但那样就只能将英文显示统一成全小写或全大写。
大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8 发表于 2006-03-27 10:17 ·  中国 重庆 潼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3
发帖 78
注册 2005-12-30 11:03
20年会员
UID 481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软件。不过我发现最大只能转换19.2K的文件,似乎不能达到 32K。
9 发表于 2006-12-18 21:5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州恒汇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51
发帖 24
注册 2006-11-15 22:31
19年会员
UID 705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弱弱地问个问题,在某些LCD显示器上会出现“超出显示频率的”提示,怎样处理
是使用VTmagic -m0吗??
使用了这个参数,在普通的CRT显示器显示有问题吗?
10 发表于 2006-12-20 09:39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问题。只是有的汉字中间会出现裂缝。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