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2: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联网碰到的问题,急!!! 查看 1,319 回复 0
楼 主 DOS联网碰到的问题,急!!! 发表于 2006-02-21 17:13 ·  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 圣克拉拉 Nvidia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2-21 16:59
20年会员
UID 507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安装完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后.重启.
启动显示:
运行tcptsr.exe 不能访问NEMM.DOS,TCP1.0未安装.
运行nmtsr.exe 不能访问NEMM.DOS, NMTSR 1.0未安装
运行tinyrfc.exe 不能访问NEMM.DOS,TINYRFC 1.0未安装

但是NEMM.DOS文件在C:\NET目录下有啊.

另外,提示NetBeUI协议没安装,NDISHLP.SYS需要在SYSTEM.INI 的[NETWORK DRIVERS]里列出来,但是我列出来后,重启还是出现一样的提示.

不知道哪里出错了,哪位好兄弟给点提示,不胜感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