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2:5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教各位一下 查看 1,164 回复 1
楼 主 请教各位一下 发表于 2006-02-18 16:44 ·  中国 上海 静安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4
注册 2006-02-17 23:16
20年会员
UID 50541
状态 离线
我在网站上下载了一些dos的游戏和软件,用运行-command 运行游戏后发现游戏窗口内键盘无法使用,而一些软件像sepeed200 tt 可以运行 而有些软件不可以运行。是否是windows的问题有什么解决方法?不胜感激,涕泪淋漓。本人使用的是windowsxp

[ Last edited by tengjiatong on 2006-2-18 at 16:45 ]
2 发表于 2006-02-19 10:38 ·  中国 上海 普陀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4
注册 2006-02-17 23:16
20年会员
UID 50541
状态 离线
问题解决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