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2: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快救救我???? 查看 1,162 回复 1
楼 主 快救救我???? 发表于 2006-02-16 13:03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2-16 13:01
20年会员
UID 50457
状态 离线
在任意联网的两台计算机网络中如何快速访问对方的共享资源,命令是什么??????????????
2 发表于 2006-04-24 17:53 ·  中国 广东 广州 增城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3
发帖 20
注册 2006-04-24 11:10
20年会员
UID 54364
性别 男
来自 gd
状态 离线
在开始>运行>\\对方计算机名
或者 \\对方IP
例如对方ip是192.168.1.5
可以打:
\\192.168.1.5
我觉得这样是最快的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