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4: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移动:破烂论坛!不如关了算了! 查看 1,251 回复 6
楼 主 移动:破烂论坛!不如关了算了! 发表于 2006-02-10 16:18 ·  中国 广东 韶关 鹏博士宽带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帖 12
注册 2006-01-27 03:06
20年会员
UID 49566
状态 离线
速度慢得像蜗牛!

没两个能下载的链接!

可笑的是连附件都下载不了!!!

管理员请你不要再害人了!!!!
2 发表于 2006-02-10 18:23 ·  中国 北京 丰台区 联通
元老会员
★★
积分 840
发帖 294
注册 2003-09-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04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速度的确慢……
链接的确好多不能下……
附件的确只有部分可以下载……
但这里仍是交流知识的好论坛啊
只想下载软件的就算了
3 发表于 2006-02-10 18:44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论坛不错,是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地方。如要下载,只要GOOGLE一下,会什么找不到。
4 发表于 2006-02-10 18:51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速度怎么可能慢?已经改用Discuz!了。至于无效的链接那是由于论坛已经改版过了,所以以前发的帖子中的链接就自然无效了。至于解决的方法,呵呵,问一下 JonePeng 吧
5 发表于 2006-02-10 21:19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6-01-07 21:15
20年会员
UID 48595
状态 离线
无聊的主题,删除了吧,浪费论坛空间,拖慢论坛速度。
6 发表于 2006-02-10 22:32 ·  中国 北京 丰台区 联通
元老会员
★★
积分 840
发帖 294
注册 2003-09-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04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DOSforever at 2006-2-10 06:51 PM:
速度怎么可能慢?已经改用Discuz!了。至于无效的链接那是由于论坛已经改版过了,所以以前发的帖子中的链接就自然无效了。至于解决的方法,呵呵..


慢是服务器的问题,和Discuz!没啥关系
我原先在教育网现在用网通ADSL都极慢
忍忍也就算了
7 发表于 2006-02-10 22:52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原来用DVBBS的时候确实很卡,但当时也和服务器有关。但自从换了Discuz!后就没有这个问题了,我用的是拨号上网的都不觉得慢。

同意sunyun的意见。或者版主把帖子转个版面吧,再怎么说这帖子发在技术版面总是不合适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