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 急急````````````````
发表于 2006-01-25 23:56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1-25 23:47
20年会员
UID 49526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我有10台电脑 我想组一个网络
有9台是没安装系统的只有PC-DOS 另外一台是做主机安装的是WINDOWS98
请问如何制作好呢 如何在DOS下 如何 贡享 连接主机
[ Last edited by 68036917 on 2006-1-26 at 00:00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1-27 20:24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0
发帖 137
注册 2005-11-04 02:00
20年会员
UID 44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做主机的那台装WINDOWS NT 4.0吧,其它的装上NETWARE就行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