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1: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 急急```````````````` 查看 1,020 回复 1
楼 主 求助 急急```````````````` 发表于 2006-01-25 23:56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1-25 23:47
20年会员
UID 49526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我有10台电脑 我想组一个网络
有9台是没安装系统的只有PC-DOS 另外一台是做主机安装的是WINDOWS98
请问如何制作好呢 如何在DOS下 如何 贡享 连接主机

[ Last edited by 68036917 on 2006-1-26 at 00:00 ]
2 发表于 2006-01-27 20:24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0
发帖 137
注册 2005-11-04 02:00
20年会员
UID 44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做主机的那台装WINDOWS NT 4.0吧,其它的装上NETWARE就行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