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终于联上网啦!庆祝庆祝!
发表于 2006-01-17 15:21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永遠的DOS~~~
积分 1,200
发帖 466
注册 2005-02-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67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终于用ADSL连上网了!
Arachne和Lynx都成功了。。。
但是还有一些问题:Arachne我用DHCP配置成功了,但Lynx怎么配置都不行,最后还是用固定IP上去的。另外像这个DOS论坛,Lynx无法正常显示,因为缺少支持Unicode的汉字系统。不知各位高手能否帮忙一下?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1-17 19:48 · 中国 江西 抚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中國DOS聯盟常任參議员
积分 686
发帖 318
注册 2005-11-04 13:00
20年会员
UID 775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1-17 20:11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01-17 23:51 · 中国 重庆 云阳县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165
发帖 730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brglng:
你是怎样设置的呢?我正在学习ADSL上网,但还没弄好。
第 5 楼
发表于 2006-01-18 00:09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如果用路由器接ADSL上网,在路由器中设置好上网方式后,Lynx,以及其它使用Wattcp的程序,如使用DHCP确不能自动分配IP地址,需要手工设置IP地址才行。而Arachne则无此问题。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6 楼
发表于 2006-01-18 13:44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永遠的DOS~~~
积分 1,200
发帖 466
注册 2005-02-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67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ush at 2006-1-17 11:51 PM:
请问brglng:
你是怎样设置的呢?我正在学习ADSL上网,但还没弄好。
基本上和Windows里的设置一样。由于我是使用路由器的,所以就把"My_ip"设置成192.168.0.2(可以自己在路由器设置中调整),"gateway"(网关)设置成路由器的地址,比如我就是192.168.0.1,"netmask"(子网掩码)一般为255.255.255.0,更重要的是设置DNS服务器(namesever),这要看地区,不同的地区DNS服务器不同,像我这里就是202.96.209.6和202.96.209.133。然后在启动Lynx前加载好网卡的Packet驱动,并且设置LYNX_CFG环境变量为./lynx.cfg,进入lynx所在目录敲“lynx”就可以啦!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6-1-18 12:09 AM:
如果用路由器接ADSL上网,在路由器中设置好上网方式后,Lynx,以及其它使用Wattcp的程序,如使用DHCP确不能自动分配IP地址,需要手工设置IP地址才行〠...
哦!原来如此!我就是用路由器上的。这样的话我必须把路由器配置成固定IP了……
另外不知是否有支持Unicode的汉字系统?
[
Last edited by brglng on 2006-1-18 at 13:54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