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7.1启动(非9x/NT的MS-DOS方式或CMD)后,如何查看MAC地址?
我是用软盘启动,想批处理根据MAC选择IP(wattcp)连上ghost的多播
ipconfig和winipcfg都是 windows环境才行吧
多谢!
我是用软盘启动,想批处理根据MAC选择IP(wattcp)连上ghost的多播
ipconfig和winipcfg都是 windows环境才行吧
多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