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net share 的问题
发表于 2005-12-30 11:33 · 中国 山西 运城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241
发帖 131
注册 2005-09-28 19:01
20年会员
UID 429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前我记得有这样一个问题:
有位朋友问,在DOS下如何查看共享文件,我提出是net share 可是问题出现了,DOS下根本没有share这个程序。
提议:能不能把windows下的share程序复制到DOS下?时候可用?有条件的朋友试试……先谢过了!
房东说:这娃是个好孩子!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12-30 12:1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荣誉版主
★★★
积分 718
发帖 313
注册 2005-09-26 00:00
20年会员
UID 428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该不行。因为net [*] 命令要基于NETBIOS等协议,纯DOS下没有。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1-01 22: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2
发帖 22
注册 2005-10-16 12:31
20年会员
UID 43580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