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1: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msclient问题(急) 查看 1,257 回复 2
楼 主 msclient问题(急) 发表于 2005-12-25 12:27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5-12-24 10:13
20年会员
UID 47767
状态 离线
我在DOS下装好了msclient,也能ping通windows2000服务器
为什么用net use命令,net view命令,都提示
The computer name specified in the network path cannot be located

就是能找到网络路径,在服务器上我也设置了共享目录??
2 发表于 2005-12-25 23:01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看看工作组(Workgroup)是否与局域网的其它机器一致。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3 发表于 2005-12-26 14:25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5-12-24 10:13
20年会员
UID 47767
状态 离线
最后打开win2000的guest用户网络访问的权限就行了,好像DOS只能用guest用户访问win2000的共享目录,奇怪???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