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关于商业DOS软件的汉化 查看 1,613 回复 4
楼 主 关于商业DOS软件的汉化 发表于 2005-12-15 21:26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32
注册 2005-11-27 14:23
20年会员
UID 46034
状态 离线
我现在研究所在公司的一个英文商业软件,该软件在DOS下运行,加载MSDOS6.22中文版后,图形曲线明显发生变化,因为目前拿不到QBasic7的源程序,所以只好用反汇编来处理,但是怎么弄我还不是太拿手,希望论坛高手指点迷津,如成功汉化后,必有重金酬谢!!
2 发表于 2005-12-16 00:46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直接修改程序可能不是很好,因为它是QuickBASIC高级语言设计的,反而不太方便。QB编译出来的目标代码可不象汇编编写的程序那么简洁,特啰嗦的。
  如果你需要同屏显示的信息不多,可以考虑不用汉字系统,直接修改显示字符集字模--进行动态加载。文本屏的我在‘“非汉字系统显示汉字程序”的生成器’(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7591&fpage=1&highlight=&page=1)中已经推出,图形状态下的版本也是不难做出来的,而且我可以考虑为你定制定时刷新视频缓冲进行直接写屏式的中断程序。我也做过直接写屏的汉字系统显示模块,在本论坛上发表过。
  你可以给我发电子邮件进行联系!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3 发表于 2005-12-17 12:18 ·  中国 上海 普陀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32
注册 2005-11-27 14:23
20年会员
UID 46034
状态 离线
本是大哥,您可否有即时联系的方式??比如说:QQ或是MSN。

有些详细情况可能mail里说不清楚。
4 发表于 2005-12-17 18:27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qq10000001 at 2005-12-17 12:18:
本是大哥,您可否有即时联系的方式??比如说:QQ或是MSN。

有些详细情况可能mail里说不清楚。

  Sorry. 我从不QQ或MSN。
  给我e-mail一个你的手机或电话,我跟你联系。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5 发表于 2005-12-20 22: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93
发帖 161
注册 2002-10-29 00:00
23年会员
UID 94
性别 男
来自 ZHCN
状态 离线
本是真的是好心啊。HOHO。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