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计算机急需在DOS下使用USB,但我看不懂各位高手所教的方法,那位高手能不闲麻烦再给小弟指点一下,谢谢了!
我的问题是:
1、各位所说的DUSE和Motto Hairu软件我已下载,但不知如何用在DOS下
2、是不是上述下载软件解压后在DOS下复制到C盘下就行了?
3、编辑CONFIG.SYS是不是用EDIT?能否同我讲得清楚一点,只因为我对DOS太菜了,谢谢!
4、最好是各个步骤都能很详细,不然我看不懂的,再一次谢谢!
我的问题是:
1、各位所说的DUSE和Motto Hairu软件我已下载,但不知如何用在DOS下
2、是不是上述下载软件解压后在DOS下复制到C盘下就行了?
3、编辑CONFIG.SYS是不是用EDIT?能否同我讲得清楚一点,只因为我对DOS太菜了,谢谢!
4、最好是各个步骤都能很详细,不然我看不懂的,再一次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