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4: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触摸屏破解大法 查看 1,233 回复 8
楼 主 触摸屏破解大法 发表于 2005-11-26 10:27 ·  中国 北京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52
发帖 193
注册 2005-09-25 00:00
20年会员
UID 42822
状态 离线
1.通过系统漏洞进入我的电脑
2.找到%system%\SYSTEM32\osk.exe双击打开
3.随便打开一个网页,输入--- ---开始上网。

2 发表于 2005-11-26 23:4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有意思!不过第一步的漏洞是不是通过类似Win2000帮助那样的BUG来进入呢?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3 发表于 2005-11-27 17:35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52
发帖 193
注册 2005-09-25 00:00
20年会员
UID 42822
状态 离线
是的,我第一个破解的是大学校园的触摸屏,是通过excel帮助的总在最先挖出开始菜单的
4 发表于 2005-11-27 20:42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我学校的图书馆也有这类的触摸屏,有机会的话我也试试。
但 Excel 是2000还是2003版本呢?帮助那里我找不到“总在最先”???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5 发表于 2005-11-27 22:30 ·  中国 云南 临沧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9
发帖 25
注册 2005-11-19 08:38
20年会员
UID 45526
状态 离线
上机场乘机前实验!
6 发表于 2005-12-02 16:11 ·  中国 江西 抚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中國DOS聯盟常任參議员
积分 686
发帖 318
注册 2005-11-04 13:00
20年会员
UID 775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听不懂
7 发表于 2005-12-03 13:19 ·  中国 北京 丰台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52
发帖 193
注册 2005-09-25 00:00
20年会员
UID 42822
状态 离线
把“”改成“ ” 即点击左右两个框,使它变成大框套小框
]



[ Last edited by alchemist on 2005-12-3 at 13:22 ]
8 发表于 2005-12-03 17:0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我还是看不懂楼主的“秘技”。但经我摸索,发现另外一条途径,比楼主的稍微复杂,但关键还是找出OSK.EXE这个键盘模拟程序(假设能打开excel):

1. 打开Excel,从菜单上选“帮助”--“Microsoft Excel帮助”;

2. 在帮助窗口里单击鼠标右键--“属性”,此时会弹出帮助页面的属性,“地址(URL)”右边的链接就是这个帮助文件的所在路径,拖动鼠标把它复制下来(只需复制一小部分就够了,像C:\Program files\);

3. 回到Excel主界面,从菜单上选“插入”--“超级链接”--单击“Web页...”按钮,哈哈,此时出现了IE窗口了~~~~

4. 好,终于把IE挖掘出来了,在地址栏里粘贴刚才复制的路径(C:\Program files),单击“转到”--OK,IE变成了“我的电脑”,进入Windows\system32把OSK.EXE找出来并运行之,就可以在“我的电脑”的地址栏里输入网址上网。

以上的是我在自己的电脑上测试过,并且使用了鼠标右键,不知道触摸屏的电脑是否也有类似鼠标右键的按键,如果没有右键或者系统的注册表里禁用鼠标右键的话,那我这个方法就走不通了。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9 发表于 2005-12-03 18:26 ·  中国 北京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52
发帖 193
注册 2005-09-25 00:00
20年会员
UID 42822
状态 离线
触摸屏的确没有右键,我刚才说的那左右两个框其实是一个按钮,单击它,它变成小框在前,大框在后。这个按键在帮助窗口的左上角。
具体方法:
1。按fx按钮,屏幕出现插入函数菜单
2。单击“插入函数菜单”左下角的“插入函数帮助”(可能字数不准确,因我用的是win98+excel97)
3。单击帮助窗口的左上角的“[][]”使其变为[ ]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