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示重要的问题 ** 表示很重要的问题
每天争取解决十个问题,就是再菜的鸟在不久的将来也会飞了.
1.DOS有没有播放SWF格式FLASH的软件.
2.如何让win98支持WMA.WMV格式.
3.如何将DOS自身加载到MBR.而不是HMA. *
4.用copy把多个文件复制成了一个大文件.如何复原? **
5.求redhat linux5.2的下载,还是在原起步网站下的,可后来找不到了.
6.BasicLinux真的无法下载了.求此软件的下载?
7.关于在SEAL2下显示中文 我发现汉化SEAL2很容易,大多数的英文资源都独立于EXE之外,那个LNG.ini里的就是了.另外,SEAL的字体文件可以在WIN98打开.所以我用98下的宋体代替SEAL2
默认的字体文件,结果英文显示OK,中文则是乱码.那么如何在SEAL2下显示中文呢? *
8.Windows3.2 我已下载,问在DOS7.1下打什么指令才可以进入3.2
9.DOS下到底用什么软件才可以播放RM等的流媒体?
10.用站长的启动盘启动机子后,运行CCDOS ,进入它的设置界面后发现居然不支持鼠标操作??? WHY???
11.希望站长能将以前论坛各版的精华贴标出.这样做的好处不用我细说了吧?
12.如何彻底将98下硬件设备驱动DEL,只保留一个内核. 这是为了做一个完美的GHO.
13.windows98的历史文件夹到底是在c盘的什么位置?
14.用mem/c显示有许多驻内存的程序.但有些程序并不提供/u /q这样的参数,一旦进驻就死活不退出.有没有这样的内存工具.------------能清除指定的驻内存的程序或驱动?
15.是不是什么程序进驻MBR就可以在开机的第一时间运行,然后再进入操作系统?我的意思是希望能将PQ BOOT载入MBR由它来决定执行什么系统.这个应该是可能实现的,所有我想PQ BOOT
是DOS程序吧.那么是不是什么程序进驻MBR就可以在开机的第一时间运行.另外我还很奇怪.MBR有多大?它是不是有它专用的文件系统,就向DOS的FAT,linux的EXT一样.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16.我没有用过Free DOS,但这个论坛好像对它的讨论倒是不少.我问一下,这个Free DOS直接支持CPU的保护模式吗?还是仅仅换了个SHELL而已.
17.最近看了一本叫<> 是清华大学出版的译本.书上说OS/2是DOS新版本?不是说DOS发展到8.0就被微软的XP给挂了吗?哪里来的新版
本?我没有用过OS/2,不过在记忆中大概也是80年代的产物吧.难到OS/2推出了新版本?
18.有用过FreeBSD,OS/2的人吗,在国内,讨论Linux的论坛到是有许多,不过还没有见过一个像样一点的关于OS/2,FreeBSD的论坛.事实上谁都不得不承认,和Linux等OS相比,DOS可以用"小儿科"
"单纯""起蒙"来形容.精简后的MS-DOS7.1只有两个文件.不到300k.称它是现今最小的PC操作系统一点而也不为过啊! 希望各位网友今后多写写关于另类的操作系统的试用手记.!!!
每天争取解决十个问题,就是再菜的鸟在不久的将来也会飞了.
1.DOS有没有播放SWF格式FLASH的软件.
2.如何让win98支持WMA.WMV格式.
3.如何将DOS自身加载到MBR.而不是HMA. *
4.用copy把多个文件复制成了一个大文件.如何复原? **
5.求redhat linux5.2的下载,还是在原起步网站下的,可后来找不到了.
6.BasicLinux真的无法下载了.求此软件的下载?
7.关于在SEAL2下显示中文 我发现汉化SEAL2很容易,大多数的英文资源都独立于EXE之外,那个LNG.ini里的就是了.另外,SEAL的字体文件可以在WIN98打开.所以我用98下的宋体代替SEAL2
默认的字体文件,结果英文显示OK,中文则是乱码.那么如何在SEAL2下显示中文呢? *
8.Windows3.2 我已下载,问在DOS7.1下打什么指令才可以进入3.2
9.DOS下到底用什么软件才可以播放RM等的流媒体?
10.用站长的启动盘启动机子后,运行CCDOS ,进入它的设置界面后发现居然不支持鼠标操作??? WHY???
11.希望站长能将以前论坛各版的精华贴标出.这样做的好处不用我细说了吧?
12.如何彻底将98下硬件设备驱动DEL,只保留一个内核. 这是为了做一个完美的GHO.
13.windows98的历史文件夹到底是在c盘的什么位置?
14.用mem/c显示有许多驻内存的程序.但有些程序并不提供/u /q这样的参数,一旦进驻就死活不退出.有没有这样的内存工具.------------能清除指定的驻内存的程序或驱动?
15.是不是什么程序进驻MBR就可以在开机的第一时间运行,然后再进入操作系统?我的意思是希望能将PQ BOOT载入MBR由它来决定执行什么系统.这个应该是可能实现的,所有我想PQ BOOT
是DOS程序吧.那么是不是什么程序进驻MBR就可以在开机的第一时间运行.另外我还很奇怪.MBR有多大?它是不是有它专用的文件系统,就向DOS的FAT,linux的EXT一样.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16.我没有用过Free DOS,但这个论坛好像对它的讨论倒是不少.我问一下,这个Free DOS直接支持CPU的保护模式吗?还是仅仅换了个SHELL而已.
17.最近看了一本叫<> 是清华大学出版的译本.书上说OS/2是DOS新版本?不是说DOS发展到8.0就被微软的XP给挂了吗?哪里来的新版
本?我没有用过OS/2,不过在记忆中大概也是80年代的产物吧.难到OS/2推出了新版本?
18.有用过FreeBSD,OS/2的人吗,在国内,讨论Linux的论坛到是有许多,不过还没有见过一个像样一点的关于OS/2,FreeBSD的论坛.事实上谁都不得不承认,和Linux等OS相比,DOS可以用"小儿科"
"单纯""起蒙"来形容.精简后的MS-DOS7.1只有两个文件.不到300k.称它是现今最小的PC操作系统一点而也不为过啊! 希望各位网友今后多写写关于另类的操作系统的试用手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