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能不能用一张软盘上网那?局域网内。可以省略拨号了
发表于 2003-04-10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1
发帖 27
注册 2003-04-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4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得意思是,不用硬盘,直接用软驱上网。
处于局域网内部,自动获得ip。因此不用设置相应的选项,可以省掉一部分软件和空间。
功能不用强大,可以浏览网页即可。
网卡为常见的8139。
可以做到么。应该怎么做到那?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4-10 00:00 ·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多伦多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我这几天已有做通用Internet启动盘的计划,以使DOS下可以在本论坛中浏览和发帖等。具体请见“DOS启动盘/LOGO技术”版块中的帖子。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4-11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1
发帖 27
注册 2003-04-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4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现在试验MSETUP操作系统,始终无法上网,尽管他里面有https项。我得设想是,用一张软盘独立上网,抛开硬盘。这样一来对硬件要求可以大幅度降低。
主要问题是dos下怎样驱动8139网卡。
如果你软件写好了。我愿意第一个测试,谢谢了。
我得信箱是flyhope@btamail.net.cn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4-21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4
发帖 2
注册 2003-04-21 00:00
23年会员
UID 1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实现本功能的软件有很多,不过不是基于DOS的,所以在这边讲有点不太合适。不过你可以试试QNX,www.qnx.com,一张软盘就可以了!
感谢你阅读可爱的怪怪的观点,有意见可以E_mail:gpx110@163.com
I will be waiting!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04-21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4
发帖 2
注册 2003-04-21 00:00
23年会员
UID 1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很期待DOS下一张软盘实现上网,理论上是完全可行的,关键还要靠试验,我也会多动动脑筋,多查查资料,希望能帮得上忙!因为我也喜欢永远的DOS,毕竟是从那里起步,不象现在的年轻人,多数连DOS是什么都不知道!
感谢你阅读可爱的怪怪的观点,有意见可以E_mail:gpx110@163.com
I will be waiting!
第 6 楼
发表于 2003-04-21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樓上的那位說的不錯,台灣現在的年輕人也是如此
MSN:tiqit2@hotmail.com

第 7 楼
发表于 2003-04-21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怪怪,你很老吗?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第 8 楼
发表于 2003-04-21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9
发帖 4
注册 2003-04-21 00:00
23年会员
UID 16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爱的怪怪:不错不错,连qnx的软件也知晓.不过它不支持中文.
第 9 楼
不能上
发表于 2003-05-29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349
发帖 70
注册 2003-05-01 00:00
23年会员
UID 18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3-05-31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349
发帖 70
注册 2003-05-01 00:00
23年会员
UID 18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3-05-31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60
发帖 17
注册 2003-04-17 00:00
23年会员
UID 15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 楼
郁闷!!!年轻人怎么了
发表于 2006-03-24 01:30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4
发帖 12
注册 2005-10-23 20:17
20年会员
UID 43941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