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紧急求救!RPL-DOS启动批处理! 查看 1,377 回复 3
楼 主 紧急求救!RPL-DOS启动批处理! 发表于 2005-11-10 10:09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4
注册 2005-11-09 20:37
20年会员
UID 44930
状态 离线
本人做无盘RPL-DOS启动,想在工作站上建一批处理:能自动获取本机用户名,并根据本机的用户名自动加载不同的DOS程序(如:user01调用logo01.COM,user02调用logo02.COM。。。),但本人的水平有限,请高手帮忙!!!

本人工作站有30台,工作站登录服务器的用户名分别是:user01、user02、user03、user04。。。。。。user30,要求工作启动后自动根据用户名分别加载自编程序(统一放在工作站启动后的“C:\LOGO”下):logo01、logo02、logo03、logo04。。。。。。logo30


QQ:253211858

MAIL:MYLTJY@163.COM

[ Last edited by myltjy123 on 2005-11-10 at 18:49 ]
2 发表于 2005-11-10 16:22 ·  中国 浙江 金华 义乌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6
发帖 108
注册 2005-03-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69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列出具体要用到的程序列表,才能让别人帮你的忙呀.
3 发表于 2005-11-10 16:23 ·  中国 浙江 金华 义乌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6
发帖 108
注册 2005-03-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69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错了.
4 发表于 2005-11-14 12:11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4
注册 2005-11-09 20:37
20年会员
UID 44930
状态 离线
上面已经很具体了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