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长时间没有来论坛了,还有人记得我吗?
最近对grub for dos感兴趣,但好多东西都搞不懂,是不是老了?
先问一个问题:
如果我想做一个以grub启动软盘镜像,但机器本身没有软驱,该怎么办?用vmware行吗?
如果以前有贴讨论过,能否告知地址?谢谢!
最近对grub for dos感兴趣,但好多东西都搞不懂,是不是老了?
先问一个问题:
如果我想做一个以grub启动软盘镜像,但机器本身没有软驱,该怎么办?用vmware行吗?
如果以前有贴讨论过,能否告知地址?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