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8: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请问在UCDOS7下怎样支持大字符集汉字 查看 1,260 回复 0
楼 主 请问在UCDOS7下怎样支持大字符集汉字 发表于 2005-10-26 10:1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4
注册 2005-10-25 17:35
20年会员
UID 44047
状态 离线
请问在UCDOS7下怎样支持大字符集汉字,这个问题不解决是无法同LINUX比的,AW97,自然码FOR DOS没地方下,请版主查一下.UCDOS SDK FOR FOXPRO请问谁可以提供一下,谢谢.

哈哈,终于在http://free.ys168.com/?lydcn中找到了aw97

[ Last edited by whjf on 2005-10-26 at 10:37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