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6:4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net share无法执行 查看 1,581 回复 6
楼 主 net share无法执行 发表于 2005-10-21 15:41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1
注册 2005-10-20 12:25
20年会员
UID 437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安装了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dos可可以访问xp下的共享文件夹,
请问xp下如何访问dos的文件,
也就是dos如何共享文件夹

有许多朋友发贴称使用net share
可我键入:net share ddd=d:\tmp
报告:the command share is unknown

如何?|
2 发表于 2005-10-21 22:18 ·  中国 山东 济南 百灵信息网
初级用户
积分 86
发帖 35
注册 2005-10-06 17:06
20年会员
UID 43169
状态 离线
msclient3.0只是让你的dos具有了客户端功能,还应该为msclient添加服务端功能。可以去网上搜一下,不难找到。
3 发表于 2005-10-22 19:42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论坛中早有介绍.
简单就是美
4 发表于 2005-10-22 22:20 ·  中国 山东 济南 百灵信息网
初级用户
积分 86
发帖 35
注册 2005-10-06 17:06
20年会员
UID 43169
状态 离线
果然是。本人刚来论坛不久,未能及时发现。
5 在哪里啊 发表于 2006-06-30 20:13 ·  德国
初级用户
积分 60
发帖 22
注册 2006-06-25 16:29
20年会员
UID 57545
状态 离线
服务器功能怎么实现?
6 发表于 2006-06-30 23:20 ·  德国
初级用户
积分 60
发帖 22
注册 2006-06-25 16:29
20年会员
UID 57545
状态 离线
> 用这个NET替换,这有SHARE了.
> ftp://ftp.microsoft.com/softlib/mslfiles/wg1049.exe
7 发表于 2006-07-30 16:57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7
注册 2006-07-30 16:24
19年会员
UID 595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有这问题
已经替换了,运行了net share wei=c:\share /full
用NET SHARE查看有相应的共享名,可在XP下就是看不到,用NET USE还总是提示错误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