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r-dos下如何联网
发表于 2005-10-18 15:17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3
发帖 1
注册 2005-10-18 15:15
20年会员
UID 43666
状态 离线
请达人教我如何在dr-dos下tcp/ip联网
先谢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10-18 18:47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道ms network client可不可以安装在drdos下.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