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9 05:4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我用7。1的啓動盤不能正常啓動 查看 705 回复 0
楼 主 我用7。1的啓動盤不能正常啓動 发表于 2005-10-07 16:06 ·  中国 陕西 咸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屠日者
积分 225
发帖 145
注册 2005-10-07 15:56
20年会员
UID 43197
性别 男
来自 陜西 鹹陽
状态 离线
他正在啓動 就顯示 IDE/ATAPI CD-ROM DEVICE DRIVER VERSION 2.14 就再也沒有反映暸 誰告訴我怎么囬事 謝謝、
愛我中華 觝製日貨
大中華復仇同盟
http://hamron.bokee.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