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9 05:4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下 複製大檔案 要如何顯示進度 或者剩餘時間 查看 742 回复 7
楼 主 DOS下 複製大檔案 要如何顯示進度 或者剩餘時間 发表于 2005-10-03 21:55 ·  中国 台湾 新北市 中华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4
发帖 54
注册 2005-09-25 01:53
20年会员
UID 42804
状态 离线
請問在dos下 複製大檔案如 600mb的gho 要如何顯示進度 或者剩餘時間
謝謝
2 发表于 2005-10-07 01:44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0
发帖 82
注册 2005-09-03 10:43
20年会员
UID 421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根据已拷贝完成的字节数与文件大小的比值来确定百分比,然后以图形或字符或音乐的形式表现出来。
3 发表于 2005-10-07 07:29 ·  中国 台湾 新北市 中华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4
发帖 54
注册 2005-09-25 01:53
20年会员
UID 42804
状态 离线
好答案~"~
原理當然是這樣阿
可是要怎麻做
4 发表于 2005-10-07 07:56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5 发表于 2005-10-08 06:47 ·  中国 台湾 新北市 中华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4
发帖 54
注册 2005-09-25 01:53
20年会员
UID 42804
状态 离线
vv可以用命令的方式使用嗎
我找不到 用命令的方式複製檔案的說明耶 謝謝
6 发表于 2005-10-08 07:24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7 发表于 2005-10-08 12:04 ·  中国 台湾 新北市 中华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4
发帖 54
注册 2005-09-25 01:53
20年会员
UID 42804
状态 离线
不行耶
因為我是用批次檔執行
在某些狀況下 必須複製檔案到特定目錄
因為檔案有點大 會複製很久 畫面都不會動
完全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會以為當掉
所以我為了加在批次檔中 所以一定要用命令的方式
8 发表于 2005-10-08 15:48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