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9 05: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已结)怎么样清除MSDOS7.10在C盘上的安装痕迹! 查看 782 回复 5
楼 主 (已结)怎么样清除MSDOS7.10在C盘上的安装痕迹! 发表于 2005-10-02 12:59 ·  中国 吉林 四平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5
注册 2005-09-02 20:27
20年会员
UID 42182
性别 男
来自 吉林省
状态 离线
我的机器装了XP,后来又挂了一块硬盘做BT用,在后挂的盘里装了个DOS7.01,一次运输问题把后挂的硬盘弄坏了,怎么样才能把boot.ini里的加载信息和它装的文件完全删除啊!

---------- Edited by willsort ----------
修改原标题:求助,怎么样完全删除DOS7.01!
---------- Edited by willsort ----------


[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10-4 at 13:46 ]
2 发表于 2005-10-02 20:33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先去除Boot.ini的只读属性,然后双击它,将“Operating system”下有关MSDOS 7.1的一行删去,保存,关闭Boot.ini。再删掉C盘下的IO.SYS、MSDOS.SYS、COMMAND.COM、BOOTSECT.DOS、AUTOEXEC.BAT和CONFIG.SYS。

至于装有DOS 7.1的后挂硬盘,既然弄坏了,就不必管它了,呵呵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3 发表于 2005-10-03 23:11 ·  中国 吉林 四平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5
注册 2005-09-02 20:27
20年会员
UID 42182
性别 男
来自 吉林省
状态 离线
谢啦,谢啦!!!

那块硬盘就不要啦,我又弄一块,嘿嘿!
4 发表于 2005-10-03 23:18 ·  中国 吉林 四平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5
注册 2005-09-02 20:27
20年会员
UID 42182
性别 男
来自 吉林省
状态 离线
boot.ini在哪啊?怎么用搜索找不到啊?
5 找到! 发表于 2005-10-04 12:56 ·  中国 吉林 四平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5
注册 2005-09-02 20:27
20年会员
UID 42182
性别 男
来自 吉林省
状态 离线
找到了,呵呵,原来被隐藏了!
6 发表于 2005-10-04 12:57 ·  中国 吉林 四平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5
注册 2005-09-02 20:27
20年会员
UID 42182
性别 男
来自 吉林省
状态 离线
找到了,原来被隐藏了,呵呵!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