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9 05:4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已结)关于分区Fdisk的版本问题 查看 754 回复 4
楼 主 (已结)关于分区Fdisk的版本问题 发表于 2005-10-01 19:12 ·  中国 吉林 通化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1
注册 2005-10-01 19:06
20年会员
UID 43041
状态 离线
大家好,初到此地,多多关照!
fdisk这个分区命令大家都知道,但是2000年8月20日以后的这个分区版本在网上不好找,我知道可在WIN98下通过(网上有fdisk的升级补丁)可以得到2000年的这个版本,但不想为了这个再装WIN98,你们谁能帮我解决一下?谢谢了!

---------- Edited by willsort ----------
修改原标题:关于分区Fdisk
---------- Edited by willsort ----------


[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10-7 at 17:43 ]
2 发表于 2005-10-02 07:46 ·  中国 安徽 宿州 泗县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39
发帖 595
注册 2004-05-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5306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 宿州
状态 离线
请问楼主,这个2000年的版本和以前的版本有什么不同之处?我的系统就是Win98的,如何把Fdisk升级到2000年的版本?

[ Last edited by chujiafu on 2005-10-2 at 07:48 ]
3 发表于 2005-10-02 23:44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0
发帖 82
注册 2005-09-03 10:43
20年会员
UID 421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WIN ME的FDISK。
4 发表于 2005-10-04 11:45 ·  中国 安徽 宿州 泗县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39
发帖 595
注册 2004-05-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5306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 宿州
状态 离线
我也有WinMe的Fdisk,是2000年6月8日的。
5 发表于 2005-10-04 14:18 ·  中国 山西 大同 中移铁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lwn1503:

请到以下链接中下载。

{17137}DOS常见分区工具FDISK的各个版本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7137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