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小菜鸟向大家请求帮忙!
1.笔记本电脑,光驱坏了,分区:C盘,D盘,E盘.C盘是装中文XP,我想再在D盘装个日文XP,具体操作如下:
日文XP解压到E盘→软盘起动进入DOS→格D盘→运行smartdrv→E:/cd i386/winnt→复制文件→Enter(退出软盘,第一次安装没退出启动后又进DOS了)
到复制文件后按Enter问题出来了:启动后就直接进入C盘中文XP,不象从光驱安装的那样复制WINDOW文件.
我该怎么做?请大家指点,谢谢!
2.还有,能否从DOS转换NFTS磁盘格式吗?我想把它换成FAT32,如可以的话该怎么做?谢谢!
3.我用同一个软盘进入两台电脑,在DOS下一台可以格式化磁盘,一台格式不了,格式不了的一台是这样的:格式后输入DIR查看,原来的文件一件也不少,可令一台就可以,格式完后啥也没有,请指点!
谢谢!
[ Last edited by bzxljp on 2005-9-28 at 11:50 ]
1.笔记本电脑,光驱坏了,分区:C盘,D盘,E盘.C盘是装中文XP,我想再在D盘装个日文XP,具体操作如下:
日文XP解压到E盘→软盘起动进入DOS→格D盘→运行smartdrv→E:/cd i386/winnt→复制文件→Enter(退出软盘,第一次安装没退出启动后又进DOS了)
到复制文件后按Enter问题出来了:启动后就直接进入C盘中文XP,不象从光驱安装的那样复制WINDOW文件.
我该怎么做?请大家指点,谢谢!
2.还有,能否从DOS转换NFTS磁盘格式吗?我想把它换成FAT32,如可以的话该怎么做?谢谢!
3.我用同一个软盘进入两台电脑,在DOS下一台可以格式化磁盘,一台格式不了,格式不了的一台是这样的:格式后输入DIR查看,原来的文件一件也不少,可令一台就可以,格式完后啥也没有,请指点!
谢谢!
[ Last edited by bzxljp on 2005-9-28 at 11:5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