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vFloppy虚拟的一个DOS启动!我在DOS里完成了我的一些操作后怎么样能从DOS里进入winxp里呢?到目前为止,我还用的是热启动进入的winxp,但这样次数使用多了,会对电脑有害的,我想知道有没有办法.从DOS里面进入winxp里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feiyanghao at 2005-9-26 10:42:
我还用的是热启动进入的winxp,但这样次数使用多了,会对电脑有害的,我想知道有没有办法.从DOS里面进入winxp里呢?
C:\>debug
-a
1228:0100 int19
1228:0102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