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9 05: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教DOS高手一个难题 涉及端口地址 查看 678 回复 0
楼 主 请教DOS高手一个难题 涉及端口地址 发表于 2005-09-25 22:52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2
发帖 13
注册 2005-09-24 20:16
20年会员
UID 42795
状态 离线
我的一个程序需要在DOS下利用COM1或者COM2通讯.
可是我的笔记本的内置MODEM一般是COM3或者COM4 (本本没COM1口)


请教高手,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我初步设想COM口就是一个地址COM口不同,地址不同. 能不能在这上面做点文章呢. 我对这个硬件基础的东西不太懂.
应该怎么做.盼高手示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