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从事数控设备工作,在工作中遇到的两个问题.
我们的数控程序只能在纯DOS下运行.问题如下:
1:客户要求我们得安装WINDOWS98系统,并能在WINDOWS桌面上建立一个快捷方式能直接运行我们的软件程序.请问大虾这能不能实现.如果可以,什么那实现,对DOS的版本是不是有什么要求.希望解答,非常感谢!
2:如果我们只是装纯DOS系统,我们能用什么方法最简单就能实现在DOS下使用U盘.这种对DOS版本有什么要求么.如果可以,什么那实现.谢谢.
---------- Edited by willsort ----------
修改原标题:大家好.新手提问两个问题.谢谢^_^
---------- Edited by willsort ----------
[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9-27 at 17:47 ]
